close
乾……我要寫一個無敵負面的文章,此時此刻的我沒有開春大吉,只有一堆負面影響,台南大地震,我跟上帝說,用10年壽命跟你換其他失聯人活下去,但是,我哪位……所以還是……,大過年的,為什麼會這樣子呢…很沒路用的我,不敢再看新聞了。

在台灣人過年的時刻,泡菜男po了一碗大腸麵線,是的……一個外國人在異地過年真的很可憐,於是,自己腦補如果有他一起過年會怎樣,乾……想著想著,很想聯繫他,但是老娘hold住了,搞不好,大腸麵線吃完,有新妹陪伴(啊啊啊啊!),要怎麼不再思念一個不該現在愛的人勒?

首先,釐清自己思念的原因:
1. 因為他沒聯絡你
2. 因為沉澱的時間不夠久
3. 你不是冷血動物,回憶依舊覺得是美好的
4. 你還是很喜歡他(喜歡他,不代表回到過去我們依然恩愛快樂)

把這些原因打包起來放著,因為現在的我無法處理這個部分,只能整理好之後,用意志力從自己的情緒中隔開,並且告訴自己,時間會讓自己難過好轉的,也會讓自己衰老的,所以保養很重要。

テーマからずれった。╮(╯▽╰)╭

배고파요~~ご飯を食べます。
잘 먹겠습니다. 這就是過年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