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一起和朋友們吃了最後一餐,我很難過啊,很希望我不懂你的表情,當你就這樣子坐在我對面的時候,我只是一直喝喝喝,結果都沒醉,旁邊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的秘密,

因為你在,我最愛的白飯沒有吃完,我一直在想,我們這樣見面是為了甚麼?只是覺得喝多一點可能比較不會難過,沒甚麼對話,你只是不再幫我倒酒...時而不時的望著我,我也看著你,我第一次覺得,挖...你真的好陌生喔,你到底是誰?

我想即使我今天不離開,你還是不會好好愛我的,我一直告訴自己,現在很難過,可能一年後,我會一點感覺也沒有.

我問自己到底喜歡你甚麼?

我喜歡你天真浪漫,喜歡你有夢想的樣子,喜歡你出糗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的樣子,喜歡你酒量很好,不會喝醉不用照顧,喜歡每次分開時候的擁抱,喜歡你把我當寵物小孩哄,喜歡你有樂於助人,喜歡你很專業工作的樣子,喜歡你總是很有自信的樣子,喜歡你會煮飯,我喜歡你像我,可能我不適合跟自己交往,所以我覺得....我很喜歡你,但是更討厭你,你有我最討厭我自己的那種脾氣,你一樣有話都不說清楚,真的很討厭,每次想跟你說的話,說出口之後,都不是我自己原本要說的話,所以你回答了我最討厭的答案,討厭死了的答案

我討厭你自私,討厭你怕麻煩,討厭你大男人的樣子,討厭你很多事情,總之,再見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