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直在想,現在的狀態之所以如此耍廢的原因....

  1. 情緒低落
  2. 一直呈現錯過錯過再錯過的靠杯狀態
  3. 出現嚴重的選擇障礙,幹!怎麼選一定是錯的,是要逆向操作嗎?明天試試看好了...乾,有夠負面
  4. 已經出現很想求助神明的狀態了

振作好嗎....只是一個失戀而已,覺得每天身體裡面都有兩個人在拉扯,一個是惡魔,他總是要我再去看看他的狀態,幹,看了就很想跟他說些甚麼,然後另一個天使就會跑出來,又再次重新心靈輔導我一次,阻止我聯繫對方,天使說:單方面的問候是騷擾,你不是變態也沒必要當變態,你就要逃離這個你覺得靠杯的舒適圈了,為什麼要為一個根本不care你的人在悶悶不樂呢?幹,你看他現在過多爽,你到底在衝三小,不愛了,再多的回憶都是負荷,都是討厭的。

 

致我親愛的惡魔:

你是我心中最脆弱的那塊,你不願意相信不懂的信任,你滿是疑惑,你只是很想要安全感,你常讓我感到疲憊,並且厭惡自己,你讓我覺得自己超廢,他當我是陌生人,我們就是陌生人,因為時間再也回不去了,地球還是再轉著,不會因為任何人的打擊而停止下來,停下來的只有那些不被承認的回憶,他們留在原地,我們不用再加以檢視,看過的就過去了,我們不就是為了再往前走,所以對這段關係喊卡的嗎?

我們應該換上下一場戲的戲服,好好閱讀下一場的劇本,請你不要再讓我回想過去,在我尚未釋懷之前,我真的將會無比感恩。

 

致我親愛的天使:

我知道你是對的,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,做一個心甘情願的陌生人,也許很難,但我們一定可以,遇到再衰小的事情,我們要樂觀的看著,到底還可以多倒楣呢?只要沒死沒殘廢,都還不算太差,勇敢了這麼久,怎麼可以放棄呢?我們統整了很多錯誤的原因,希望下次再遇到相同的情況,這個bug可以成功解除,只要遇到對的人就沒有問題的!!!或許...感情沒有公式,只要我不再那麼好勝,這個真的很難改,幹,贏有甚麼用,輸了全世界,請你請你在我好勝心出現時,你也出現打死我的好勝心吧~

 

失戀這7天,依舊沒有眼淚,但是明明很悶很悶的,如果大哭可以好一點,要怎麼哭泣呢?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