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如果當初……我現在可能已經結婚了】
今天聽到有人這樣子說著,不確定他是否放手了,但是就我個人不客觀不負責任的認為,應該是還沒。
忘記是哪裡聽來的道理,抓在手裡的沙子,抓越緊,沙子流失的越快,如果你張開手掌,沙子會留在你的手心,而且放開手上的沙子,你可以擁有沙子以外更多的東西。

今天上課的閒聊時間,有人說自己的男友只是約公司女同事回家看DVD,結果“不小心”看到床上去,乾……我發誓,這絕對100%不是不小心的,大家都成年人了,這種“術語“你他馬的不懂嗎?

【你要來我家看DVD嗎?】=【你今天要跟我來一下嗎?】

我個人的拙見,是不贊成one by all,畢竟基於安全以及衛生,請大家支持【one by one 】。
這樣的男友,可以放生了吧,畢竟,不放生……他還是跑出去玩了,然後連謊言都不編一下,噢~搜里……他唯一的謊言就是【不小心】,如果我是你,可能就開槍了(開玩笑的才怪),值得更好的,把他埋了吧(要借你鏟子嗎?)

分手後的勾勾纏,如果保持著順其自然的話,就跟沒分手是一樣的,說要當朋友的話,也是要分開暫停聯絡一陣子,剩餘的愛情被沖淡了,再來朋友,如果時間沖不淡,那……靠杯,幹嘛沒事分手阿,如果珍視愛情的人,可以為對方做“合理“的改變,以增進維持彼此的感情 ; 如果覺得很愛對方,但是不願意改變自己,個人拙見你認為的愛可能不是那麼深刻吧,或是你誤會愛情了。
不是自己要的愛情,就放手吧…但是放手前,真的要三思,多方確認之後,真的無法了再開口,因為有時候,說了分手再反悔,都沒有用了,可能只會換到以下幾句心碎的話:
  1. 已經過了,回不去了
  2. 不用了,再見……
  3. You don't bother me anymore!!!
  4. 我沒辦法了
這時候,我就想到周星馳的台詞,【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眼前,我沒有去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,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,如果上天能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,我希望能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,如果非要給這愛加一個期限的話,我希望是一萬年。
所以請謹慎服用……


☆☆☆☆☆祝大家放手快樂~~~~呀比☆☆☆☆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