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正面能量整個用完了,無比的疲憊。

跟朋友說,這次一點點都哭不出來,因為我找不到值得哭泣的點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這句話別人聽了有點好笑,自己聽了,覺得有點慘,反而是其他鎖碎的事情讓我壓力很大想跑去太平洋大哭一場,都沒有人會看到跟聽到,如果泡菜男再問我一次,【你有夢想嗎?】我應該會哭著說,有啊,有夢想竟然比跟你分手還難熬過。

美好的想像都是最大的支撐力,當別人笑你,或是要你別傻了,真的很讓人想放棄,只是都走到這裡了,放棄了我就是孫子!!! 

你們有夢想嗎?請拜託支持下去吧!如果我失敗,至少知道有人是成功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