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羨慕經期來都無感的女孩兒們,你們一定上輩子拯救了地球或全宇宙(跪拜),我是一個有時候痛有時候不痛的人,可能上輩子有想拯救地球,但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吧!

 

失戀干月經來屁事呢?我自己覺得關係很大,個人生理期的時候,情緒總是最不穩定的時候,心靈特別脆弱,隨便一個關鍵字都可以讓我秒哭或是瞬間暴怒,這個時候,我喜歡完全做自己喜歡的事,因為這幾天已經夠靠杯了,流血都沒死掉,還要再接受其他靠杯的事情是否太可憐了,但喜歡的事情也蠻無聊的,只是買一包小熊軟糖邊吃邊打字之類的,女孩兒要好好照顧自己,無論身心靈。

 

感覺好像是流水帳,總之~我今天睡到好晚好晚,剛好中午12點整起床,吃早餐整理出門,看到今天天空好美麗(愛心發射),可以看到這片天空的人真是太幸福了(撒花瓣)。

2016012.jpg

之前為了讓自己可以有正確的韓文發音,所以去上課了,剛剛好我的韓文發音老師也失戀,好想給她一個擁抱,並且跟她說,拎周罵也是啊啊啊啊~~~~但....我沒有(卒仔!),倒是覺得老師很酷,願意分享她的韓國失戀故事,老師....泡菜國人真的....(以下略),對於哪國家的男生是否比較怎樣怎樣,真的無法以偏概全,畢竟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,而且有時候,你交往的對象,跟你交往時他就是不會想結婚,但是當他跟別人交往時,靠杯,不到一年就發喜帖的例子也比比皆是,這不代表自己不好或是有問題,想簡單一點,就是真的不適合而已。曾經有一個女孩兒問我,為什麼跟他曖昧的男生最後不願意跟他交往,我當時的回答~~~有的人可能以前很怕青椒,但是可能現在覺得自己長大了,可以吃青椒了,於是決定試試看,結果還是無法接受青椒的味道(該女臉色鐵青),我又補說,像我小時候不敢吃生蠔,現在還是不敢吃,(乾...好像圓不回來了,眼神死)....現在想想這個答案有點靠杯,但又好像真的是這樣子。

 

在愛情裡不要當好人,因為好人永遠是不快樂的人,在自己好的基底之下,再為對方好,如果覺得這件好事你做來辛苦難受,就不要做了吧,這其實也是我要改變的地方,我是濫好人小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