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結束前,可能會有一段時期鬼打牆的靈異現象,你們可能會為了同性質的問題,不停的不停的吵架爭執,愛情不是考試,不是你不回答交白卷就可以逃避的,一定有一方追著你要答案。

突然想到,跟腐屍泡菜男(整個很期望他往生)停止爭執的一個key word,就是【你很煩…】,我覺得~~本人已經是史上最不煩人的女人了,BUT,你說我煩(乾瑩仰…),這代表了一個事實,(事實是殘酷的,需要時間消化,但還是要讓自己先面對再消化),首先,他根本不care你任何在意的點,甚至不在意你這個人,很抱歉,他老子沒打算為了你改變,有些男子最喜歡說:妳別想要改變我!!! 的確,我們無法改變任何人的意志,意志是自由的,但愛情不是。

延續吵架的話題~~一個男人說他單身,但是某個帳號相簿裡滿滿跟他所謂的“前女友”,牽手啾咪的照片,前女友也好純情好不做作(其實她也衰小),依舊open你們親密的合照,X…你沒錢買草稿嗎?老娘買給你!!!(對著機歪臉丟草稿)   當事實已經跟你說,哈囉,小姐,你面前的男子是渾蛋唷~【請相信事實帶給你的衝擊,我們可以慢慢地來接受跟消化】。

這個世界上,真的有一種男子,有不同的SNS帳號,他們樂於轉換各種表情,跟四川變臉一樣,帶給你無限驚喜跟驚嚇,他們真的不會累喔,而且問題發生後,他們最會工作好忙,最會沒電,最會睡著,最會網路不通,這種男子,給予一個名字【多重帳愛男】,根本人格也有障礙吧……(再度摔鍵盤)

然後~~失戀後,還會經過一段爭執回憶期,不斷地回想吵架的內容,覺得當初為什麼要吵呢?他比較愛他前女友,那自己是shit嗎?他真的覺得我煩嗎?呃…對啊,他真的覺得你很煩喔,應該常常聽過,詐騙集團被揭穿時,有多麼的見笑轉生氣回嗆受騙人。理解出大方向的爭執(例如:對方是體操選手、文化差異、個性不合等等),應該可以有助下次新戀情,太細節的部分,就忘了吧,真的沒有意義。

面對你遭遇的事實吧,事實是事實,不要理解成自己是悲劇女主角,這樣對自己沒有幫助,真的愛你的人,再煩都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,但自己也不要無限追加一些無聊的問題,例如:我跟你阿母掉到海裡你救誰,總之問重點。

不要覺得自己不好,看看鏡子裡的自己,你真的很美【無限自信發送中!!!逼逼逼(雷射光的聲音)】
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