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   30歲,愛情成功率零,你覺得我能為你帶來什麼?

1. 失戀的時候,怎麼比較不難過。

2. 提供各種挽回對方的下場分析。

3. 哪個牌子的眼線比較不會暈。在前任面前hold不住,還是要哭得美美的。{{ 孝全歐爸代言的~~~}}

T1UwHZFfxhXXXXXXXX_!!0-item_pic.jpg

4. 跨國戀愛諮詢。(去你媽的×國人!抱歉,失態了)

5. 可以傾聽你的任何煩惱。大心。

☆☆☆☆☆虛華分隔線☆☆☆☆☆☆

此時此刻, 我又失戀了,可能已經太多次了,現在的感受很複雜,一方面,覺得噢幹又來,我的問題嗎?(這個問句是覺得…乾…對方腦袋被門夾到嗎?)其實每次自己都知道問題是什麼?但是攤在陽光底下實在太赤裸了,面對實在困難,這個可以用時間消化掉的; 一方面,覺得好險,看清楚了吼!!!!(指) 當然,這段在內心上演,不要真的指人家,分手吵架也是要有素養的。

每次戀愛都保持著真心不騙的好口碑(咦?),我不騙你,你也不可以騙我,追求一個平衡,但是很衰小的是,本人的腦波極弱,一旦愛到了,再唬爛的謊言都買單,走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路線,所以我剛剛已經看到要給那個腐屍泡菜男的棺材了(誤),希望你上陽明山被雪埋葬!!!!!!(怒摔棺材板),這邊要說明一下,適時的咒罵對方心裡會好受很多(大姆哥),當然,只是嘴砲講講而已,要是他真的怎樣了,我們也是樂見其成(大誤)。

失戀了之後呢?你一定會很想找朋友哭訴,這時候,你的眾姐妹會氣憤的幫你咒罵那個賤男人,你此時“可能”會覺得些許的心疼,這是正常現象,然後回家後,也會有強烈的失落感,這也是正常滴,女性是感性的,在怒罵的同時,你的大腦也同步在回憶你們交往的點滴,一段感情不會全部都不好,當你在尋找記憶中的憤怒時,甜蜜的部分勢必會跟著出現,這些感受都是你愛“過”所產生的,失戀你可以難過,但是要記得要“過”。

【插播一個小事件,今天的台北平地下雪了】

Yeah~~~just  right  now!!!

今天真的是失戀史上,心情最複雜的一天,明天再來寫失戀前中期的感覺跟解決方法,這裡好舒壓啊,啊啊啊啊啊~~~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