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令人厭世的禮拜一(無誤),更令人厭世的是,還很衰小地上班的路上遇到想讓他躺棺材的腐屍泡菜男,這麼負面的氛圍,是的…內心當然會糾結一下(加上禮拜一的blue,兩倍糾結)。沒關係!!! 來個深深的吸氣,然後閉氣,數5秒(為什麼5秒勒?因為這是我個人的極限),然後吐氣~~~可以舒緩很難受的感覺。工作忙碌也可以暫時遺忘這種靠北的感覺,雖然有時候工作也很靠北,但這個模門特真是要感謝工作的存在。

失戀後,食衣住行娛樂可能會有所影響,吃的時候,可能會想到,當初吃不完都有人幫忙吃,那渾蛋喜歡吃這個耶,阿~(嘆氣),穿襯衫時,會想到,那個人曾經貼心的幫你翻好領口,關於居住,曾經埋頭幫忙找房子,回家搭車的時候,想起他送你回家前的kiss bye,如今都變成草支擺了,如果是很經常往外跑的卡頗,失戀後,處處是地雷,到家後除了失落,還被炸得遍體鱗傷(好像太誇張了,這部分應該視玻璃心程度判斷)。

會難過是因為憤怒暫時已沉澱,好的部分浮現,但是卻無法再一次實現之前的美好,就像魚擱淺了,感覺有點難以呼吸。

這時候調適自己的情緒吧,當覺得【天阿~我還是很愛他怎麼辦?想復合阿!(不要阿夫人~~)】, 請用科學的角度(嗯?)去解釋自己的不爽快以及阻止自我毀滅。

人類是動物,用最原始的概念去想現在的自己,一個雌性跟一個雄性,他們相處的很愉快的時候,通常雌性會固定發摟目前的雄性,大自然的本能告訴雌性,喔~雞嘞厚雞嘞厚,對於雌性人類(嗯?就女人阿)而言,產生了人類定義的【愛】,但雄性卻沒有這樣的荷爾蒙吧,雄性會選擇多個雌性,以確保繁殖後代,一個雞蛋不要放同一個籃子的概念,總之把自己的感性給理性化。

打完這篇還是覺得,幹,賤~男~人~~~~~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oveulo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